EMI電磁干擾存在於生活中的影響

最新消息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您可以對emi手機輻射執行以下操作:
 
1.購買有iso 7637認證的測試手機和計算機輻射的工具。一對專業鞋大約需要$ 75.00。斜拉桿已經在受控測試中得到證明,可以像任何科學儀器一樣準確地拾取微弱的電磁影響。市場上有許多設備聲稱可以保護您免受EMF和手機輻射的侵害。一旦學習瞭如何使用斜桿進行測試,就可以使用它們來測試EMI保護裝置的有效性。例如,如果這些設備確實起作用,則應該能夠看到“之前”和“之後”效果。您可以在我的網站上免費學習如何製作和使用這些工具。


 
2.限制兒童和青少年接觸手機的水平。告訴您的孩子不要長時間說話。告訴他們不要攜帶手機,如果他們不需要的話。這也適用於無繩電話。(例如,盡可能將其放在桌子或桌子上)。如果他們必須使用手機,則以芯片的形式對其進行保護。這些芯片將消除低頻輻射,並使手機使用更安全。
 
3.有些人認為,佩戴“免提”或“藍牙”耳機可以保護他們免受輻射。即使在使用無線設備使手機遠離耳朵的情況下,由於頭戴式耳機用作接收用戶附近所有電磁波的天線,輻射也會被放大。更好的解決方案是將“藍牙”設備安裝到車輛的擋風玻璃或儀表板上。使手機和“藍牙”設備遠離身體。仍然建議使用防輻射芯片。
4.購買吊墜,可以保護您免受各種形式的電磁輻射的傷害。這包括手機,無繩電話,計算機,無線設備,手機塔,Wi-Fi網絡和水塔。
 

發佈時間:2020-05-11

fox fox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