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汙染水平的的環境 - 無塵室設置需求 | 產業空調/專業建造者

最新消息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第一個無塵室的想法和開發工作於1960年代初完成。這個想法是為工程師和科學家創建一個在低顆粒房間內工作的區域,該房間可能會破壞實驗。桑迪亞實驗室(Sandia Laboratories)的威利斯·惠特菲爾德(Willis Whitfield)提出了通風的想法,該想法創造了單向或層流的空氣供應。單向供氣將新空氣引入室內,然後從另一端將其吸入,從而消除了污染實驗和其他機械結構的有害灰塵。房間的設計顯著減少了微粒,最終使潔淨室的微生物和微粒含量少於典型的環境因素。


 
HEPA過濾器在潔淨室中也很常見。HEPA過濾器比1960年代的無塵室概念更新,因此對於當前技術而言,HEPA過濾器可減少室內灰塵。HEPA過濾器通常用於對粉塵顆粒嚴重過敏的人的真空吸塵器和空氣濾清器中。HEPA過濾器是放置在可移動空氣的區域中的小型過濾器,例如在潔淨室中推拉空氣的系統。HEPA過濾器的細小孔眼會捕獲灰塵和微生物顆粒,使它們無法進入過濾後的空氣中。它為潔淨室提供了另一種濾除有害顆粒的方法,類似於濾水器去除細菌和其他有害顆粒的方法。
 
無塵室在信息技術領域並不為普通人所用,但它們是創建硬盤驅動器和執行數據恢復的重要方法。這些無塵室為公司提供了一種開發硬件的方法,而不會造成威脅硬件的危險灰塵顆粒。儘管您可能不知道無塵室的重要性,但是使用無塵室是純電腦系統的主要基本方面。
 
對於那些應嚴格保留出廠設置的企業來說,污染物也非常嚴重。與電腦芯片或矽樹脂表面有關的任何事情都必須一定在最不受污染的範圍內進行。如果這些地區不是原始的,那麼這些產品的生產肯定會受到影響。

發佈時間:2020-06-11

fox fox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