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偵探跟監工作不簡單!網友:跪在地上看這篇文章

最新消息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研究人員通常單獨工作,但有時會與其他人一起工作,尤其是在跟監監視過程中或跟隨對象時。有些工作涉及對抗,因此工作可能會充滿壓力且危險。在某些情況下(例如為公司或名人客戶安排某些保鏢),要求調查員武裝。但是,在大多數情況下,並不需要武器,因為工作的目的是收集信息,而不是執法或犯罪逮捕。調查機構的所有者增加了不得不與苛刻的客戶打交道的壓力。儘管被認為是危險的職業,但私家偵探和調查員非致命工傷的發生率相對較低。

 
私人偵探和調查員通常需要不規律的工作時間,因為需要進行監視並聯繫在正常工作時間內沒有空的人。清晨、傍晚、週末和假日工作很普遍。儘管大多數人具有大專學歷,但對大多數私人偵探和調查員工作沒有正式的教育要求。刑事司法和警察科學課程對有抱負的私人偵探和調查員很有幫助。儘管通常需要相關經驗,但有些人從大學畢業後直接進入該抓姦職業,通常具有刑事司法或警察科學的副學士或學士學位。人們對警察調查的經驗表示讚賞。
 
大多數公司調查員必須具有學士學位,最好是與業務相關的領域。一些公司調查員擁有工商管理碩士學位或法學學位;其他是註冊會計師。對於電腦取證工作,電腦科學或會計學位比刑事司法學位更有幫助。會計學位為調查電腦欺詐提供了良好的背景知識。這兩個學位中的任何一個都提供了一個很好的起點,之後可以在工作中學習調查技術。另外,許多高校現在提供計算機法證學證書課程,要求從15到21個學分。這些計劃對執法人員,律師助理或其他已經參與調查工作的人員最有利。
 
 
 
 
 

發佈時間:2020-06-17

fox fox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