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有自信嗎?點擊立刻諮詢隆乳費用!

最新消息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女子花錢隆乳效果卻不如預期?

某位女子聽人介紹說自體脂肪隆乳費用效果非常好,對人體無損害,於是她先後兩次在醫療美容機構做了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總共花費了494萬餘元。



可不料,一段時間後,女子發現自己乳房兩側不對稱,而且出現變形、硬化的情況。假體內容物在乳房周圍移位擴散,乳房鄰近出現結節包塊,滲漏。

女子去到醫院檢查,醫生給出的結論是:雙側乳腺腺體後方見類似不規則注射物,雙側乳腺腺體內、乳腺脂肪間隙、胸大肌及胸小肌內異常信號,考慮注射物擴散滲漏。


常見的隆乳手術有這3種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是什麼?效果真的非常好嗎?市面上形形色色的醫美廣告,什麼“2C隆乳”“3D藝術隆乳”,看得人眼睛都花了。

其實現階段常見的隆乳手術有3種,分別是假體隆乳手術,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手術,注射隆乳手術。


-假體隆乳手術

假體隆乳是經由手術將對顧客最適合的假體材料放置在乳房裡的方法,傷口的切口有多種,要根據顧客的身體狀況及條件來選擇。雖然手術簡單容易操作,但要求精細,手術恢復時間在一周左右,後期需要按摩。假體材料五花八門,多種多樣,從質量到價格都有天壤之別。

-自體脂肪隆乳費用

這個手術也稱為自體脂肪注射隆乳,是從身體,比如腰、腹、臀、腿等脂肪較豐厚的部位提取脂肪顆粒並移植到胸部的一種隆乳術。手術將隆乳者本身的多餘脂肪用細針吸出,活化並提純成純淨脂肪顆粒,通過微型管針分條理均勻注入隆乳區使之成活。豐胸效果相對真實自然,但不適合偏瘦的女性。

-注射隆乳術

注射隆乳是將一種人工化學物質通常所用材料都是人造脂肪通過注射填充到乳房間隙起到豐滿乳房的作用。

發佈時間:2021-04-16

fox fox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