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教育】2022年台中市雙語幼稚園費用、課程內容比較

最新消息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如果您擔心您的孩子準備好上學,並且如果您想更多地了解您的孩子在開學前可能需要關注的領域,請花一些時間完成免費評估。該測試可以從三歲左右開始反復進行,以提供想法和提示,幫助您指導您的孩子進行學習練習,幫助他們為小學做準備。


兒園學年充滿了孩子們為了在整個學校生涯中取得成功而吸收的活動和課程。預計
台中幼兒園兒童將準備好並願意學習。到今年年底,這裡有 10 個教師希望一年級新生能夠掌握的領域。

課堂行為

雙語幼兒園的學生學習安靜地坐著,而他們的老師會讀故事或提供指導並遵循基本指示。他們還了解分享的重要性,以及如何處理與同齡人的衝突,如果他們還沒有的話。



認識短詞
並非所有幼兒園兒童都會在學年結束時閱讀,但他們可能會通過視覺識別一些簡單的兩個和三個字母的單詞——這也有助於能夠識別他們的名字。

閱讀能力
流利的閱讀不是幼兒園兒童的優先事項,但在本學年期間,基礎知識已經到位。學生將學習字母發音、音素意識、詞族,並開始識別押韻詞。

數數

幼兒邏輯數學課程幼兒園的孩子今年將練習數到 100 並識別印刷中的數字,即使出現亂序也是如此。

數學基礎
紮實的數學基礎對於整個學校生涯的成功很重要,從幼兒園開始。孩子們學習按顏色、大小和形狀對物體進行分類和分組,以及識別物體的異同,以幫助進行排序、計數和簡單的加減法。

發佈時間:2021-11-04

fox fox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