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骨術後,台中朋友們的首選,展現你完美曲線

關於我們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個人將需要簽署同意書。這證實他們充分意識到該程序的風險,收益和可能的替代方法。患者可以在手術前接受全身麻醉,持續1到4個小時。硬膜外可用於下半身的治療。在這種情況下,將麻醉劑注入脊柱周圍硬腦膜或充滿液體的囊周圍的硬膜外腔。這部分麻木了腹部和腿部。當在非常小的區域吸脂時,削骨術後可以使用局部麻醉劑。如果患者僅需要局部麻醉,則可能會要求他們在手術過程中站起來以確保正確去除脂肪。

 
腫脹抽脂:將幾升含局部麻醉劑(利多卡因)和血管收縮劑(腎上腺素)的鹽溶液泵入皮膚下方要抽吸的區域。脂肪通過小吸管被吸出或吸出。這是最流行的抽脂形式。
 
幹抽脂:去除脂肪之前不注入任何液體。今天很少使用這種方法。瘀傷和出血的風險更高。
 
超聲輔助吸脂術(UAL):也稱為超聲吸脂術,套管通過超聲激勵。這使脂肪在接觸時融化。超聲波振動使脂肪細胞壁破裂。這會使脂肪乳化或液化,使其更容易被吸出。該方法適用於纖維區域,例如男性乳房,背部以及以前做過抽脂的區域。
 
超聲吸脂後,進行抽吸輔助吸脂以去除液化脂肪。
 
電動吸脂術(PAS):也稱為電動吸脂術,PAS使用帶有機械化系統的專用插管,該機械化系統可以來回快速移動,使外科醫生更容易抽出脂肪。
 
激光輔助脂解術(LAL):也稱為激光引導脂質,此過程需要使用腫脹液。與傳統的吸脂方法相比,該方法具有更少的侵入性和流血的過程。一個小管子通過一個小切口插入,以將激光能量和熱量傳遞到皮膚下的脂肪中。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fox fox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