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燃建材{耐燃1~2~3級}使佣規範,與三大注意事項

關於我們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玻璃纖維是熔融的玻璃,將其紡絲成纖維狀,然後與塑料聚合物結合在一起。玻璃纖維絕緣通常以棉絮或毯子的形式出現。這些材料條通過釘在地下室的天花板或閣樓的地板上,並通過固定在諸如管道工程和煙囪之類的配件上而切成一定長度以進行安裝。玻璃纖維絕緣材料也可以製成剛性板,也可以製成散裝的吹入物質,然後噴入空腔壁中使其硬化。



耐燃建材玻璃纖維絕緣材料自然是防火的。這使其成為用於高溫區域的理想絕緣材料。這樣,它可以用於絕緣煙囪。它通常安裝在煙囪和煙道周圍的縫隙中,以防止氣流將熱量從建築物內部吸走。玻璃纖維不會燃燒,但是如果溫度超過華氏212度,它可能會熔化。

一些玻璃纖維氈會背靠和/或面對牛皮紙或箔紙。這些飾面可用作蒸氣和昆蟲的屏障。帶有此類飾面的絮墊不得用於隔離煙囪,因為無塵室它們是可燃的。它們很容易燃燒,並可能引起火勢蔓延。由於相同的原因,面對的棉絮不應覆蓋電線或加熱管。儘管玻璃纖維可能會在更高的溫度下熔化,但它仍然是隔熱煙囪的理想選擇。這主要是因為它具有隔爆性。纖維素絕緣材料是易燃的,而許多泡沫絕緣材料如果暴露於會引起悶燃的溫度下,會散發出化學蒸汽。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fox fox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