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肌的來源、介紹

關於我們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我們大多數人一生中的兩頰都胖乎乎的,尤其是當我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有些人長大後可以撫平自己豐滿的臉頰,但很多人發現這仍然存在。小時候,圓圓的臉頰像蘋果肌般一定會讓你看起來可愛,甚至對大人也很天使般。但是作為成年人,您可能會因此而受到嘲諷。



由於時間,重力和環境的影響,一個人可以做很多事情來振興已經跳動的面部特徵。整容蘋果肌通常是第一想到的,但是它也是高度侵入性的。根據患者和所需治療量的不同,蘋果肌手術或隆胸可以達到類似的效果。豐滿的臉頰與年輕有關。美容和健康通常與年輕的面部特徵相關。

削骨分享使用永久性植入物的臉頰手術可使臉頰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變得飽滿。您的認證整形外科醫生將幫助您確定最適合您的植入物的形狀和大小。植入物通過口腔通過手術插入臉頰區域。臉頰手術的恢復期通常為一兩個星期,其中可能包括一些暫時性的瘀傷或腫脹。臉頰將被抬起和豐滿,將幫助患者顯得更年輕,更健康。

現在,許多外科醫生正在使用可注射填充劑進行臉頰增大術,而不是進行臉頰手術。整形外科醫生使用許多出色的填充物,包括患者自身的脂肪。可以將這些填充劑注入臉頰區域,並要特別注意面部的對稱性和輪廓。外科醫生在執行這些程序時會勤奮工作,以達到自然的外觀。向您的外科醫生諮詢將使您能夠選擇最適合您情況的程序。不久,自然豐滿的雙頰將帶給您渴望的年輕,健康的外觀。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fox fox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