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他真的有外遇!怎麼揭穿妨礙家庭的行為

關於我們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如果您曾經看過一集“騙子”,就會看到委屈的伴侶表現出的痛苦和有時甚至是暴力反應。然後,它使您看著伴侶妨礙家庭,想知道他是否在欺騙您。這裡有一些提示供您查找。

防禦姿態-因此,您面對伴侶的某些賬單,錯誤地發送給您的消息,甚至是他遲到的原因。嘗試靠近您的伴侶,並且如果他突然後退或身體上表現出防禦能力(他們將無能為力,因為他們確定您會聞到或看到他們衣服或皮膚上的一些證據),現在知道他擔心您會發現他們身上有些魚腥。

煩惱-睜大你的眼睛。您可以做的就是讓他坐下,然後專心地看著他。這將通過伴侶的大腦發出恐慌信號。冷靜地問你的問題。最有可能的是,他的手指會發現一些事情要做,例如在鬆散的線或指甲上挑針。



流浪的眼睛-如果適用於兒童,也適用於成人。如果您的伴侶不能直視著您或不能迅速轉移視線,則表示您與您的對話不誠實。

提防異常活動-注意您的伴侶最近是否在做您不願意做的事情。如果他突然將他的密碼更改為個人電子郵件或社交網路帳戶,則他可能隱藏了某些妨礙家庭的東西。您可能並不在乎這一點,但這是騙子通常會調情並相互發送謹慎信息的地方。

注意他的距離-如果您發現伴侶對您感到冷落,那一定是有事了。在距被攝對像一定距離的地方,雙筒望遠鏡,照相機和高科技聽力設備必不可少。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fox fox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