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鮮亮麗的酒店公關,私底下有五件事情要特別注意

周邊商品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光鮮亮麗的酒店公關,私底下有五件事情要特別注意

適用年齡:

詳細介紹:

出現了一個問題:您為什麼要去看酒店公關?當您有一個美麗的妻子在家時,您為什麼要為膝上舞蹈支付費用,您說自己愛誰?如果這個人是誠實的,答案有時就是這樣。“我被酒店公關吸引了,但是她希望我為她表現,或者她希望我總是發起性愛。她認為我不希望她,因為我最近對與她的親密關係不那麼感興趣。

  • 光鮮亮麗的酒店公關,私底下有五件事情要特別注意
一個男人一直在向他的妻子撒謊。幾個月以來,他一直在晚上秘密地去酒店,與酒店公關一起滾滾舞步以及參加膝上舞(他選擇相信這是“無辜的”和“無害的”)。他一直在享受自己的秘密小世界,這給他帶來了肉慾的喚醒和非法的整體愉悅感。他告訴自己沒有作弊。

然而,不可避免地,經過一段不確定的時間後,他的妻子發現了自己一直在做什麼。令他驚訝,沮喪和失望的是,他的配偶並沒有那麼接受。她很生氣,很生氣,很受傷,很沮喪,甚至感覺和行為失控。他可能有失去一切的風險,包括婚姻,家庭和家庭。



在這一點上,男人常常感到:“我必須找到一種方法來扭轉這種局面。我被妻子吸引了。我深愛著她。她很漂亮。她對我很好。她很好地照顧了我們。孩子們。我不想離婚。我想找到一種彌補她的方法。我認為去這些酒店真的很酷,我現在意識到自己還很不成熟。”

然後,出現了一個問題:您為什麼要去看酒店公關?當您有一個美麗的妻子在家時,您為什麼要為膝上舞蹈支付費用,您說自己愛誰?

如果這個人是誠實的,答案有時就是這樣。“我被我的妻子吸引了,但是她希望我為她“表現”,或者她希望我總是發起性愛。她認為我不希望她,因為我最近對與她的親密關係不那麼感興趣。事實是,我有時會怕她,她希望我時刻準備著滿足她,最近,如果我達不到她的期望,她就會生氣,特別是因為她知道我收到了其他一些酒店公關女人的滿足。”



 
fox fox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