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骨手術有分幾個部位嗎?各部位手術進行方式為何?

關於我們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甲骨鋸或鋸切割器是用於穿透或切斷骨的工具組。由於截肢術直到19世紀中葉才成為外科醫生的工作,因此,儘管手術刀現在是外科醫生最常用的工具,所以骨鋸是外科醫生最常用的工具之一,也是所有工具中最重要的部分。骨鋸或骨鋸片和往復式刀片通常用於以能夠為患者帶來最佳手術效果的方式切割大小骨頭。有幾種不同的骨頭鋸手術:
 
1.無動力–無動力的骨切割工具包括各種鋼鋸和馬刀鋸。削顴骨在許多應用中,該鋸用於專門的夾具中,以提供準確的,可測量的切口,例如在膝蓋手術中。
2.在某些過程中,還使用了諸如吉利鋸之類的專用鋸,這是一種由鋒利的金屬絲製成的電纜。
3.往復式–通常將動力旋轉振盪應用於特殊的切割工具,以對骨骼進行平滑可控的切割,適用於從頭骨切割到肋骨切割的應用,通常在需要精確度的情況下使用。
4.胸骨鋸是一種往復式骨刀,用於在胸外科手術中切穿胸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或其他產品,請選擇醫療儀器設備有限公司。瑞金專門從事醫療/整形鑽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削骨已有十多年的歷史,包括骨鑽,空心鑽,高扭矩髖關節鑽,開顱手術鑽等。瑞金是創傷,骨科和體育運動的首選藥物。骨鋸是一種設計用來切開骨頭的鋸。有許多不同樣式的骨鋸,以及諸如剪子和剪子的骨刀。切割骨頭的鋸子通過用於衛生專業的外科和屍檢設備的製造商以及通過餐館供應商的烹飪和屠宰而出售。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fox fox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