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菌醫師-專業雙眼皮手術,硬碟異音小小改變,大大不同!

關於我們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fox
亞洲人的眼睛充滿異國情調,年輕而美麗。現代時尚攝影經常在許多想要塑造美麗和青春形象的廣告中以亞洲人的眼光為特色。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的臉部皮膚會老化並變得鬆弛,通常會形成一個罩住眼睛的皺紋,並產生疲倦的衰老外觀。此外,眼睛下方的正常脂肪袋會凸出並向前推動,以形成蓬鬆且不健康的外觀。


如今,亞洲硬碟異音的手術和眼瞼年輕化方法已經發生了巨大變化,適當的現代雙眼瞼成形術可產生離散的適當位置的雙摺痕,但同時也保留了美麗的自然眼睛形狀。這種技術是一種複雜的技術,需要經驗豐富的整形外科醫生的專業知識和技能才能創造出自然的清新外觀。

硬碟異音醫師的眼瞼整形手術始於沿手術後瞼上摺痕或上眼瞼摺痕的所需確切位置在皮膚上切開切口。在西方國家,這條線位於睫毛上方10-12毫米處。當睜開眼睛時,這會在睫毛上方產生正常的可見褶皺10-12毫米。鬆弛的皮膚被去除。在高加索人眼或西方人的眼瞼整形術中,還會去除引起眼袋或眼袋浮腫的任何突出或凸起的脂肪。這也是硬碟異音醫師厲害的地方。

深層縫合線也放置在皮膚下方,以將上層皮膚拉下,從而使少量皮膚掉下來以隱藏切口。在西方國家,此區域保持打開狀態,因此顯示摺痕。理想的非高加索眼睛在深摺痕處有少量皮膚,以掩蓋摺痕的深度。對脂肪去除保持保守也很重要。如果去除的脂肪量與白種人眼瞼整形術相同,則眼睛會顯得異常空心。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fox fox
TOP